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片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展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也許是你笑的弧度和我很像,也許是你守護的星座和我一樣,也許是漫長的黑夜特別孤單,才會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記得從哪里聽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側面教會了我們如何對待感情,不是你的東西你在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東西你在留戀也注定要放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人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緣分緣聚緣散好象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會在一起,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會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跡,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 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不信你試試。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情況下并不是如此啊,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癡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是最后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游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我也喜歡玩游戲,但我從來都不相信它。愛和情本該分開來理解,愛是不求回報的,有回報那就不叫愛了。所謂的情也就是相處的時間產生的感情,難道不是嗎?只是不管歸處將是哪里,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也許我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愛情的故事總是無限的美好,讓人忍不住去可望,去追尋,結果有一天,你無意中邂逅了平凡的她,她不嬌艷,不出眾,但是,舉手投足之間的那份恬靜與單純,讓你忍不住傻傻的想去追尋。一份紅繩系足的莊重代表著一對男女對彼此的認可,茫茫人海,兩個人能真正的走在一起并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 一段攜手一生的婚姻總讓人有太多太多的感觸。兩個人有緣走到一起就加倍珍惜吧,從此,寒夜中有了一盞期盼你平安歸來的明燈,人世間又多了一個牽掛你的人。 愛變成到不了的明天,不代表遺忘昨天。有時候,簡單的快樂也會變復雜,我要怎么做才不會讓自己受傷,我笨嗎?我傻嗎?為什么要這樣?上天,你能否給我一個答案,讓我在錯的世界里,只聽見對的謊話。 都是寂寞在說謊,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一個人的電影,是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時間在窗外溜走,我們自己早已在時間中蒼老,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里,把愛情關在門外……

那個被我卸掉的殼,還堆放在三里外 青山上的墳塋不用睜眼就能看得見 我快樂過,悲傷過,詛咒過,但始終 不曾拋棄。沒有它,我端不起人世的碗 以乞討的方式渴望碗里有一枚金幣 更多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喝的是粥 糊口,基于生存的本能。收斂光芒 我只會在詩與歌里面任性 我想特立獨行。緩慢成八九點鐘的太陽 早市香氣未盡,籬笆上伸出一朵牽牛花的笑聲 從人群里側身,疾步,我都會有快感 一只水晶餃在胃里濺起浪花 一首民謠怎么聽都不膩 我還參與討價還價。青蘿卜白蘿卜胡蘿卜 卜算過多少次?身體微恙,逢兇化吉 我像一葉小舟,出沒于任何一個路口 我有絕對的自由,看自己在大地上的倒影 可這些,都是在上班和下班的路上啊 沒有那個沉重的殼,我只能癱軟在家里 比起無所事事,我更愿意套上枷鎖 來吧,上班吧,我的日子都快長毛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雪是什么時候開始下起來的,我已經記不清了。母親在半夜里翻身,在沉寂的夜里忍不住大聲咳嗽。大半夜的,風輕輕推開虛掩的窗戶,屋子里越發清冷,母親幫我蓋好棉被,又走回自己的屋子,然后傳來一陣輕微的咳嗽聲。窗外的天空低垂,風更加凜冽起來,我靜靜地躺在夜里,毫無睡意,看著窗外的事物。窗外的天空慢慢地變亮,我感覺雪就要落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又睡過去了,母親起身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雪要落下來了,母親想起了山野上的那一塊麥地。麥苗青青,但疏于人力,麥壟里的雜草還沒有來得及鏟掉。母親拿起鋤頭,走向了那塊月光下的麥地,她對山野里那些迎風招搖的麥子無比珍視。她要趕在雪花落下來之前將那塊麥地的雜草除掉。不然大雪落下來,麥子連同雜草埋在下面,土地的營養全被雜草給吸走了,冬雪之后的麥子就會面黃肌瘦。 那時候雪還沒有來,雪還在風雨之后。母親在那塊月光下的麥地里除草,母親頭上包著一塊暗紅色的頭巾,身上穿著那件厚厚的棉襖,棉襖有些破舊了,里面的棉花露了出來,乍一看像是飄落在棉襖上尚未融化的雪花。但雪還沒有落下來,天空越來越明亮了,母親心里越來越急,她揮舞著手中的鋤頭,在月光之下,努力地除草,雪就要落下來了。 母親回到家的時候,雪已經越下越大。那時候,我透過房間的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走回來,她的臉頰已經被凍得通紅,母親用龜裂的手輕輕撣去落在身上的雪花,將鋤頭靠在屋前的墻角,然后經過庭院走進屋子里,母親的身后,大雪將夜晚映得發亮。 窗外的雪越下越緊,每一片雪花都在天空中飛舞。仿佛一個盛大的節日,雪花紛紛揚揚,在大地上盡情狂歡。那一年的雪可真大啊,它是我記憶中最大的一場大雪。雪落在大地上,發出簌簌的聲響,一會兒工夫大地就變成雪白的一片。那一年的莊稼也大豐收,母親說:“瑞雪兆豐年,多虧那場雪啊!”但我總是覺得所有的收獲都是母親勞動得來的,我永遠忘不了那場雪,忘不了透過房間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勞作回家的畫面。 后來,長大了些,在書里讀過很多下雪的場景。“風雪山神廟”里那一場越下越緊的大雪令人驚心動魄,林沖的人生又將何去何從。讀到《紅樓夢》里“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凈”,讓人想到漫天大雪,萬物歸一的世界,難免有些悲傷。讀過唐代詩人劉長卿的詩:“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風雪中歸來的人會是誰呢?一遍遍讀,又一次次地猜測。那個風雪中歸來的人一定經歷了風雪的洗禮,但這個畫面讓我想得更多的是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母親。 在我走南闖北的歲月里,我見過無數次落雪。我見過在空中旋轉升騰,盡情狂舞的朔方的雪,也見過嫵媚婉約,涂著胭脂的江南的雪。我見過一個在風雪中,推著三輪車急著趕路的收廢紙的老人,雪落在他的破舊的衣服上,他繼續趕路前行。我還見過一個在大雪紛紛的夜里,推著手推車等在火車站幫人拖行李賺錢為老伴看病的老人。我甚至看見過一個在大雪紛飛的夜里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瑟縮發抖的戰栗…… 他們和我的母親一樣,都太普通了。他們在每一片雪花之下,過著自己平凡的生活,經歷自己的人生。一切都是那么稀松平常,他們好像從來都沒有被人們發現過。 但,每一片雪花都認真飄落。它滋潤萬物,落在山間、湖泊、田野、城市的街道……仿佛每一片雪落下時,都會有什么故事發生。在每一片雪花下面,人們都過著自己的生活,有的輕裝簡從,有的負重前行,有的乞討人生,有的辛苦勞作,有的在百葉窗下享受一杯熱咖啡的溫暖,有的在大雪彌漫的街道上認真地討著自己的生活…… 應該說,自然的萬物都有著自己的生存定律。大地上的人們,都經歷著自己落雪的人生。人生如落雪,又如樹花同發,隨風而墜的人生,雖貴賤殊途,但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數,最為可貴的是,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飄落。 每一朵飄落的雪花都有屬于自己的命運,每一朵雪花下面都有著人們不同的生活,每一種生活都值得被歌頌,每一位認真生活的人都是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一如那個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桃園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中南區臥室家具工廠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推薦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工廠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c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